2013/01/13

Happy 2013

娃~有人像我一樣過了兩個多禮拜才開始寫新年文的嗎?
( 噗噗我還真會拖 )

今年是睽違很久的台灣跨年
晚餐的金沙塔very good!泰國菜真的是好有味道好好吃唷!
之後的海賊居酒屋soso啦,噗~畢竟主題是跨年嗨森就好

在忠孝東路上遇到喪屍們之前還先遇到了高捷高大哥 (是跟他多熟?lol)
快看看下面大家一起移動的喪屍,不久後我們也加入他們惹~

























無法擠進國父紀念館的我們跑到惹旁邊的巷弄裡
今年的法式煙火漂亮是漂亮不過好像不夠大場面!?(是想要多澎拜呀)
































跨年真是有夠累的啦,捷運站人爆多,還好天氣很好!

今年的跨年還抽到了馬桶電話唷~超可愛的啦!
突然想到所以是意味著今年我會得到很多 "黃金" 嗎?
噗哈哈哈哈哈哈,黃金先生快快來吧我會展開雙手擁抱你們低~~~~
































最後最後,以一顆丹尼爾口中的可頌頭一起來擁抱絕對會很嗨森的2013吧!































Happy 2013 to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澳洲開鼻內視鏡手術

暨 上篇 分享了在澳洲看醫生開刀的流程後,這篇要分享一下我動手術的心得。 我看醫生是在Spring Hills的耳鼻喉科醫生診所,開刀動手術在St. Andrew's War and Memorial Hos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