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澳洲 布里斯本] 街頭風格的She Bangs Coffee



週末早上最快樂的事情就是睡飽起來後來一份好吃的brunch啦!今天要去Albion那邊的Bunnings找吸塵器和我想要的rotary tool,就順道在那附近找Cafe吃早午餐囉。



今天嘗試的Cafe叫做She Bangs Coffee,外觀就是個不起眼貨櫃倉庫感,但裡面別有洞天,是個非常有街頭設計感的裝潢,牆面上有許多的塗鴉。



鐵捲門style門口




牆上一隅的塗鴉




木頭桌椅和塗鴉超搭的阿,可以看到他還有個bar,看起來很有味道,我在網路上看到晚上這個bar除了有供酒之外還有韓式炸雞,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我們坐的這一側還有個捐五元就可以給無家可歸者一麻袋的生活必需品的活動,很有愛心。




我喜歡這家cafe最重要的一個原因之一就是他們的brunch菜單不無聊!很多brunch菜單常常就是什麼蛋培根麵包,要不就是班尼迪克蛋或者這邊很流行的bruschetta上面放mashed avo等等的。這家店當然基本的也是有,但我覺得他們還多了很多變化,像是Daniel吃的是Bagel夾水波蛋和培根等 (沒照到相,不過整體滋味很棒,Bagel是軟的那種很好吃),我點的就是底下的Flinders Fritters,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fritter就是玉米餅,之前吃過一次對他印象很普,但這家的好好吃阿啊啊,老實說我完全吃不出他是用玉米做的,裡面的綿密感對我來說更像是馬鈴薯。好吃的玉米餅配上新鮮的酪梨泥和荷包蛋整個就是個perfect~~~~,辣辣甜甜的醬汁很符合亞洲人的口味,稍帶點苦味的rocket leaves配上醬汁後讓人意猶未盡好想再吃一盤沙拉。分量以女生來說是剛好偏多,但習慣吃大份量的那種美式早餐的人可能會稍嫌少。



好吃的cafe就是讓人吃完了之後期待下次再去吃菜單上的別道阿。目前我心目中好吃的布里斯本cafe不排名的話有She Bangs Coffee、市區的Bonsai Botanika (brunch一盤裡有很多不同東西,口味多樣不會吃膩,甜甜醬汁我愛,巧克力冰沙更是無敵,重要的是他竟然有賣拉麵太讓人好奇啦)、還有在New Farm的Pablo (有很多特別的brunch菜色)。改天有照相的話再分享囉。




👉She Bangs Coffee👈
1/21 Collingwood St, Albion QLD 4010
M-F 6p–2p
Sa-Su 7p–1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澳洲開鼻內視鏡手術

暨 上篇 分享了在澳洲看醫生開刀的流程後,這篇要分享一下我動手術的心得。 我看醫生是在Spring Hills的耳鼻喉科醫生診所,開刀動手術在St. Andrew's War and Memorial Hos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