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婚禮們真浪漫

婚禮真的是個神奇的浪漫場合
可以看到幸福洋溢的新人、誠心祝福的親友、漂亮華麗的新娘禮服
還可以跟老朋友們敘敘舊,添購參加婚禮的行頭(咦?)
新娘禮服也是個很夢幻的東西,完全就是實現女孩們當公主的夢想




本來我一直覺得小裙擺好優雅,但我最近覺得一定要趁機穿個公主大澎裙讓自己重死一下的呀

這件整體造型超棒~~~好想看前面長怎樣唷~

除了美美的婚紗,食物擺設也是重點
最常見的是飯店大圓桌了吧
不曉得為何婚禮的食物我常常很快就吃不下了
其實有記憶以來也只吃過圓山和麗庭莊園,樣本數好少唷噗

Buffet形式好像也很不賴
感覺很適合西方
還沒吃過台灣的
不過應該是年輕人才比較愛吧

以菜來說的話,我想台式海鮮餐廳才是最好吃的!!!
好想吃一大盤的新鮮大蝦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澳洲開鼻內視鏡手術

暨 上篇 分享了在澳洲看醫生開刀的流程後,這篇要分享一下我動手術的心得。 我看醫生是在Spring Hills的耳鼻喉科醫生診所,開刀動手術在St. Andrew's War and Memorial Hos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