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游泳好清涼阿!


這個游泳圈看起來好清涼好夏天!
昨天首度執行了游泳這個運動計畫
只能說太久沒游了一切都變得好遜唷!

首先是找女更衣室找了半天
接著換完泳衣後找置物櫃又找了半天!
原來游泳池的置物櫃都要十元但是我沒帶錢阿阿
只好把我的家私都帶去游泳池旁的櫃子裡放

一上去游泳池那兒還發現了大家都穿得好專業阿!
都是連身泳衣只有我穿兩截的.....
分明就是來鬧的阿!(其實真的是來鬧的...)
我換氣完全忘的一乾二淨惹!
連蛙式換氣都忘記惹,真哀傷
每游個30公尺都可以看到有一個人站起來走路
我想救生員應該都看不下去惹哪~~~
但為了減肥為了健康,我還是很努力不懈的邊游邊走了20分鐘

不曉得換氣可不可以無師自通齁~
還記得上次去Cancun時我超想買街旁的游泳圈的阿
現在還是好想買唷!
買了以後我每次去海邊都要自備它
然後我就可以在海裡任我行了呀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澳洲開鼻內視鏡手術

暨 上篇 分享了在澳洲看醫生開刀的流程後,這篇要分享一下我動手術的心得。 我看醫生是在Spring Hills的耳鼻喉科醫生診所,開刀動手術在St. Andrew's War and Memorial Hos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