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當我們一起走過 - Take me home


上禮拜六晚上真是讓我的身心靈徹底被洗滌了
暨大學的演唱會後第一次在小巨蛋看蘇打綠的演唱會
(其實似乎也是第一次踏入小巨蛋 > <)
期待了很久
當天街上車上捷運上還是餐廳裡都充斥著穿格子衫的人們
一看到就知道大家跟我們的目的地是一樣的 - Take me home

演唱會真是淚水與笑聲交織阿
從一開始的滂沱的散落的白色紙箱開場
(我既然沒注意到紙箱們是怎麼被運走的....好想知道阿!)
一連串的快歌好嗨唷
接著是青峰警告大家的一連串慢歌XD
我在中途真的是差點睡著了,因為昨天真的是太晚睡了呼呼
美好開心的氛圍配上青峰溫柔的嗓音 = 超棒的入睡環境阿 :P

後來的小天使們的無與倫比的美麗讓我一張面紙都不夠用
感傷的氛圍過沒多久又被蘇打綠搞笑的主持功力給稍稍沖淡了些

點歌時間也是又哭又笑的呀~~~
妙語如珠的脫口秀看得大家開心無比
同時我也下定決心下次蘇打綠的演唱會我一定要買很前面的票啦哇哈哈哈

安可曲的你在煩惱什麼完全就是讓我好感動一整個顫慄
全身上下從裡到外又被沖洗乾淨了一遍
最近的壓力煩惱什麼的瞬間釋放
是呀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實在是好喜歡蘇打綠和青峰哪
借一下PTT板友amybubu的歌單紀錄一下

Believe in music
ohohohoh
狂熱
這樣的一個麻煩
以愛之名
掉了
頻率
黃昏的故鄉
各站停靠
被雨傷透
想對你說
是我的海
這天
你喔
早點回家
憨阿嬤
小時候
yellow+我最親愛的
當我們一起走過
無與倫比的美麗(小朋友一起演奏)
無眠
小情歌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之家凱唱大情歌
控制狂
飛魚+日光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十年一刻
你講的話
你在煩惱甚麼



下次一起去聽蘇打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澳洲開鼻內視鏡手術

暨 上篇 分享了在澳洲看醫生開刀的流程後,這篇要分享一下我動手術的心得。 我看醫生是在Spring Hills的耳鼻喉科醫生診所,開刀動手術在St. Andrew's War and Memorial Hos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