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生日好黑皮:>


今年的生日意外地沒有又老了一歲的哀傷感覺,反而覺得很幸福!
我想我可能要到3字頭的生日才會哀哀叫了呵呵~~



巧克力蛋糕

提前約了與姊妹們的聚會和慶生
這次的主題已經變成是健康了
說好了要一起邁向更年期呀呀~~~
(其實離這三個字還很遠啦....)
蛋糕其實是兔子聽音樂的
所以當姍拿了其中一個說要去換口味卻帶著蠟燭與生日快樂回來時
我整個被嚇到了哪
Love you all!
禮物我也都很愛唷嘻嘻~~


水果塔

胖仔仔的也是個好surprise
遙遠的蛋糕加上生日快樂的烏克麗麗令我超感動!
我要跟你一起過很多很多個節日 


咖啡栗子蛋糕

是我最親愛的拔麻買的唷好好吃!
當天我又耍笨了忘了帶鑰匙出門
只好坐在全家裡痴痴的等我拔麻回來
看到他們迎面走來時超興奮的呀 >3<
飛奔出去看到我爸手裡提著一個方方的盒子
我還問他們說他們從哪裡帶回來這個好料的這是什麼
下一秒恍然大悟這是我的蛋糕呀!XD
我愛我的家人呀呀呀~~



看在我應該還算是個好孩子的份上~(是吧是吧!?)
請讓我今年的願望通通都實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澳洲開鼻內視鏡手術

暨 上篇 分享了在澳洲看醫生開刀的流程後,這篇要分享一下我動手術的心得。 我看醫生是在Spring Hills的耳鼻喉科醫生診所,開刀動手術在St. Andrew's War and Memorial Hos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