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澳洲 布里斯本] 充滿活力的Markets

布里斯本的市區和郊區常常會有市集(Market),有些是賣當地的ㄧ些蔬菜水果,像是Farmer's Market (並不會比較便宜唷),有些是跳蚤市場 (Flea Market),有些我覺得就是專門一個Market讓大家租攤位賣東西。這些市集都小小的不過在裡面逛逛還是很有趣。雖然目前累積逛的市集不算多 (有些太早開太早關了,我起不來~~~),不過我目前去過的這些都很好逛唷,有空可以去走走。



Eat Street Market

Open: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4pm-10pm
Macarthur Avenue, Hamilton, Brisbane 4007

Eat Street Market對我來說就是個夜市。裡面賣很多吃的,而且各國美食都有。我有吃過新鮮的炸花枝圈 (有各種醬料可選)、水果沾巧克力、炒磨菇配酪梨、韓式小漢堡、Mocktail和好喝又大杯的有機茶等等。我們已經預定好了下次要吃西班牙海鮮飯!上次去的時候我還看到有個攤位在賣生蠔呢,最便宜的一個只要一元唷。

Eat Street Market一年中有幾個月禮拜天白天也有營業唷,不過目前是開放禮拜四到禮拜六的晚上。除了吃的以外,也有賣衣服、書和擺飾品,是個我很喜歡的Market,來布里斯玩絕對值得一逛。


Kelvin Grove Market
Open: Saturday 6am-1pm
Blamey Street, Kelvin Grove
小小的一個假日市集,在QUT Kelvin Grove旁邊。小歸小但是五臟俱全,青菜或食物樣樣都有,不過印象中沒看到肉舖?上次來的時候看到很多學生在這邊買菜,想想不用大老遠的開車跑去China Town也是很棒的。

上圖是當天買的摩洛哥食物,Shakshuka,我覺得好好吃唷!帶有香味的肉醬配上半熟蛋,不論是沾麵包或是單吃都很棒,好吃到我決定google食譜自己來做 (說了半天還沒做就是了)。



The Collective Market - South Bank
Open: Fri 5-9pm、Sat 10-9pm、Sun 9-4pm
Stanley Street Plaza

這個Market主要是賣飾品、擺飾品和衣服,就在South Bank的人工沙灘旁邊,附近還有很多餐館,來South Bank玩的人記得要來逛逛唷,假日人很多很熱鬧!



以上三個是我最常去的Market,其他的Market像West End Market也是買菜的好地方。布里斯本的Market真是太多了,附上布里斯本Market的資訊,有空去逛逛吧:
http://www.mustdobrisbane.com/shop/marke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澳洲開鼻內視鏡手術

暨 上篇 分享了在澳洲看醫生開刀的流程後,這篇要分享一下我動手術的心得。 我看醫生是在Spring Hills的耳鼻喉科醫生診所,開刀動手術在St. Andrew's War and Memorial Hos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