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澳洲 布里斯本] Wet'n'Wild 水上樂園

期待玩水上樂園很久了,剛好看到黃金海岸附近的三大樂園 (Wet'n'wild, Sea World, Movie World)有個很划算的方案,VIP Magic Pass,只要澳幣109.99元就能無限次的暢遊這三個樂園,直到明年的六月為止。這個方案只要有玩到任兩個樂園就回本啦,買了之後可以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呢好棒!



我們去的第一站就是Wet'n'Wild 水上樂園,裡面的設施加上小朋友玩的那些總共有16項,可以參考網站:http://wetnwild.com.au/attractions.aspx


這次有幾項沒有玩到,因為有些設施Daniel不敢衝導致我也不敢衝,下次去我一定要先挑戰那幾個!(握拳)


心目中最好玩的前三名:

1. Tornado

我自己看起來是覺得沒有很刺激啦,但是一開始的下滑水道角度頗大速度很快,心臟整個大漏跳一拍阿,滑到漏斗裡後就有海盜船的感覺,然後就一路往漏斗尾巴衝出去,在出口還有淋水伺候,超好玩的!是個我願意玩很多遍的設施~


2. Constrictor

找不到真正的照片,其實就是像上圖一樣,一種響尾蛇的概念。我覺得Constrictor是樂園裡最長的水道了,可能是它彎來彎去的關係,滑很久很好玩,不像有些水道,爬了半天上去,咻的一下就溜下來了。沒有Tornado這麼刺激,不過一直滑來滑去很爽。


3. Calypso Beach

你沒看錯,其實就是漂漂河。我很喜歡Water tubing這種活動,之前在Jamaica是在戶外漂,超有趣的阿!喜歡它的原因除了漂來漂去很悠閒外,河道會經過一道小瀑布可以在裡面淋很溼呢~(是想淋多溼! XD)


所有水道裡面比較不推blackhole,雖然賣點是裡面黑漆嬤巫的不曉得會往哪裡滑,但是事實是裡面超悶的,黑漆嬤巫這種賣點還是留給雲霄飛車就好。


這次沒玩到但又很想嘗試卻又有點怕怕的就是Aqualoop。玩的人背後都要背個很像龜殼的浮板,一次四個人四個水道,可以參考第一張圖,玩的人會先被關進透明箱裡,雙手似乎要交叉,然後腳下地板會突然打開,就......滑下來了XD,光用想的就覺得好緊張阿!希望下次有勇氣玩!


圖片都是我google的,去水上樂園還是別帶相機了吧~~
對了,現場有Locker置物櫃可以租,一整天$10元。


想去三大樂園的人可以在這裡先買票唷,也可買到VIP Pass:
http://themeparks.com.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澳洲開鼻內視鏡手術

暨 上篇 分享了在澳洲看醫生開刀的流程後,這篇要分享一下我動手術的心得。 我看醫生是在Spring Hills的耳鼻喉科醫生診所,開刀動手術在St. Andrew's War and Memorial Hos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