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走路的時候還是要專心咧~

     這禮拜一回Arlington時就發現地下街的某一段路面竟然像地震過後一樣的隆起,隔天,上面就鋪了兩塊板子和一塊地毯,我想是為了怕大眼睛的人沒看到隆起而跌倒,或者照顧坐輪椅的人方便他們通行。

     今天下班時在要走到板子前,腦海裡突然靈光一閃,有種預感我等等好像會跌倒‧‧‧‧‧‧事後不得不小小佩服我自己根本就是個預言家,因為我還真的是拐了一下在板子上差點跌倒 (づ′▽`)づ ,身後還傳來了好心大媽的“be careful!”,真的是糗翻天! >"<

    不知道這算是我的預感太準還是心想事成(喂~),不過我想也許我可以多多培養我的預感,搞不好可以發展副業當個算命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澳洲開鼻內視鏡手術

暨 上篇 分享了在澳洲看醫生開刀的流程後,這篇要分享一下我動手術的心得。 我看醫生是在Spring Hills的耳鼻喉科醫生診所,開刀動手術在St. Andrew's War and Memorial Hos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