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搶票大作戰

搶票這種事,真的是說一是一,說二是二,網站上說剩一張就是剩一張,多少錢就是多少錢,千萬不要有僥倖的心理。


話說暨去年Cancum搶機票大作戰失敗後,今天下午的波士頓搶火車票大作戰我又敗北了。起因於一開始的時候胖仔搜尋兩張單程票總共是$252,但是同個班次同個時間我搜尋一個人卻只要$88。我忿忿不平的覺得Amtrak真是太誇張了竟然用這種方式賺錢,還沾沾自喜的覺得我真是太聰明了一眼識破Amtrak的賺錢手法。於是乎,跟胖仔說我們就各自訂各自的吧。但胖仔希望我們能一起同時間訂,好吧,反正兩張票都搜尋得到的話,一張一張買一定也買得到。


訂火車票大作戰正式啟動。


一邊是new iPad,一邊是Macbook,同是apple的產品揪竟哪一個比較厲害呢?Macbook選手率先填好資料等iPad新手,新手雖然用觸控螢幕打字笨拙了點,但俗話說細心的人有糖吃〈有這句話嗎...〉,票就放在那裏不會飛走何必著急呢。


好不容易,iPad新手也完成資料了,Macbook老手還殷殷叮嚀說數到三我們再一起按購買唷。真是的,說到做到一定不會偷跑啦。一、二、三!


..................在胖仔還在processing的摸門,我竟然瞬間失敗了!這這這.........搶票競賽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難道我就要沒車票讓胖仔自己一個人去波士頓了嗎?


定睛一看,還好還有票,不過從$88變到$126......原來Amtrak不奸詐,$88元的票是真的只剩一張了.............不過,到底為什麼每次搶剩一張的票我都會搶輸啦!T皿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澳洲開鼻內視鏡手術

暨 上篇 分享了在澳洲看醫生開刀的流程後,這篇要分享一下我動手術的心得。 我看醫生是在Spring Hills的耳鼻喉科醫生診所,開刀動手術在St. Andrew's War and Memorial Hos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