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我也想要擁有chalk board

     我家樓下的Caribou Coffee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是一個除了星巴克以外的連鎖好選擇。我之前嘗試過幾款他們的摩卡,都很不錯,還可以選擇要dark chocolate,milk chocolate還是white chocolate。像底下的這個campfire mocha看起來非常有特色,雖然對我來說她比較像是snow-covered mocha (笑)。





     
    最近夏天到了,我改點茶類們,當然是沒有台灣的飲料那麼好喝 (哭泣),但是尚可解解嘴饞。

     Caribou Coffee之前陸續的有一個 Daily Trivia的活動,每天有不同的益智題目問你,有點像之前的百萬大富翁或者現在的百萬小學堂,不同的是,答對以後是價錢減去10 cent而不是得到一百萬。對我來說題目好難哪~(菸)

     店裡還有一塊我很喜歡的東西----黑板!上面常常會問大家一些問題,有興趣的人可以拿粉筆在上面留言或畫圖。今天的題目就是問大家會如何過父親節,上面就有人寫說 “帶爸爸去吃飯”、 “ 去露營 ” 、甚至還有 “ 我那天還得工作 ” 等等。我之前還看過題目是問說誰是你最喜歡的老師。

     這個黑板是一塊很有創意的板子,讓人多互動。我覺得放在店裡是一個很好的idea,也可以放在公共場所,應該可以當成現代藝術的一種,看看地球人的腦子裡都裝了些什麼(誤)。

     我也想放一塊在家裡,每隔一陣子換不同的題目,家人或來家裡玩的朋友都可以貢獻他們的想法。題目有趣或無厘頭一點的話應該會很好玩。不過黑板粉筆實在是很容易把家裡弄髒,白板的話又很沒感覺,我最想要的應該還是之前闖入數學系時那位教授面對玻璃沉思計算數學的那塊玻璃!還是說玻璃其實是普通的,重點是那枝可以在玻璃上寫的筆,不知道可不可以把筆跡擦掉,我想應該是可以吧要不然那間教授辦公室早就充滿數學公式了。



     結論:買一隻可以寫在玻璃上的可重複使用的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澳洲開鼻內視鏡手術

暨 上篇 分享了在澳洲看醫生開刀的流程後,這篇要分享一下我動手術的心得。 我看醫生是在Spring Hills的耳鼻喉科醫生診所,開刀動手術在St. Andrew's War and Memorial Hos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