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3

神秘旅程




最近在搜尋去雪梨的機票時,在Virgin Australia上看到一個很令人心動的offer,叫做Mystery Break。按照白話翻就是神秘的旅程啦。



會飛去哪裡是個問號,除了來回機票外還有包括4星以上的住宿。這個offer只能選你要幾天的行程(ㄧ到四天皆可),兩人以上就可成行 (只有一人的話會再額外收些錢),最晚兩個禮拜前要訂,目的地則是出發前一天才會通知(超刺激的阿我的媽!),除了幫自己訂之外也可以訂了送人,真的是非常適合當紀念日的禮物。


這個offer令我超心動的,默默的想說之後一定要來挑戰一下!(碎碎念一下布里斯本工作怎麼這麼難找嗚嗚,誰快給我個工作我一定幫忙促進經濟阿~) 稍微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他的目的地只在澳洲境內的觀光勝地 ,依他的價錢如果可以開放其他國家的話我一定立馬下訂,感覺就超好玩的阿,刺激感跟趣味性兼具。我猜應該是簽證或護照等問題才無法有其他國家的選項 (不過島嶼類的度假村應該努力一下可以吧!) 不曉得Virgin其他國家有沒有這種offer,我認為美國也很適合呢。台灣搞不好也玩的起來,台鐵或者高鐵聯合飯店或者民宿(台灣很多民宿超美超棒)推出這個活動應該也是可以有個噱頭,反正有些人放假也不知道該去哪玩的話就乾脆讓命運幫忙決定吧~!


Virgin的Mystery Break行銷活動完全打中我的心,想像起來就是好玩又驚喜阿。好想知道買過這種行程的人的感想阿~(其實最想知道飯店是不是真的有水準的~噗)


主圖是網頁上的banner,這個設計我好欣賞,讓我回憶了小時候愛玩的東南西北恰北北,沒想到國外也有這個遊戲耶,不知道玩法一不一樣呢?


Mystery Break: http://mysterybreaks.virginaustrali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澳洲開鼻內視鏡手術

暨 上篇 分享了在澳洲看醫生開刀的流程後,這篇要分享一下我動手術的心得。 我看醫生是在Spring Hills的耳鼻喉科醫生診所,開刀動手術在St. Andrew's War and Memorial Hospital。